Ciaouean

预告,张颜齐X姚弛。

史上最快乐男大学生和最丧男大学生认识一下吧。

我们真是生命不息拉郎不止的。

-



姚弛坐在床上剪视频,他们这两天的vlog材料,张颜齐在视频里捏着酒瓶吐舌头皱眉说像喝海水。他在背景音里笑出声,现在也笑出声。

张颜齐懒散散趴上床,他回头把屏幕给他看,张颜齐抿抿嘴,兴致缺缺地躺在他身后。

消停了没一会儿,掀开他T恤往里面吹气。

“等一下啊。”姚弛说,“剪片子呢。”

张颜齐嗯一声,动作没停。他被粉色的T恤罩住,像滚进梦里,姚弛瘦得脊骨一颗一颗,他侧一下身,手臂环住姚弛的腰,沉默地吻着他的背。

姚弛又讲:“等一小会儿,十分钟——”

他手指从姚弛裤缝溜进去,又一下被按住。

“十分钟,”姚弛说,“这样,你数好不好?你数到六百,我把手机扔开。”

张颜齐闷笑了几声,带着姚弛脊骨都在颤。他说,“你剪嘛。不要管我。”

“…你这是耍无赖。”

“那怕是你担心自己定力不够哦。”

姚弛被逗得直笑,手指紧紧握住他作乱的手腕,“你不要在这里给我演青蛇…”

“那我就演,”索性卷着他T恤往上推,按着姚弛肩膀放倒,张颜齐尖起嗓子喊,“和尚!”可惜他高估自己嗓音,一下就劈了,姚弛笑得背都弓起来,张颜齐捉他眉心吻,他躲了又躲,索性一边笑一边给他亲。

张颜齐说:怎么这么爱笑,你是向日葵吗?

姚弛说:我是土拨鼠。“啊!!!!”

你啊起来像那个黑乌鸦。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-

评论(12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